DSC_4491-17  某一天的下午...

當我結束新豐家具店的巡禮後...

肚子很餓...正在找地方吃飯的時候...

趴啦!!

一個路邊的牌子寫著[秘密基地] 還標註的下午茶..義大利麵..夜景..夕陽等等的字眼

雖然看起來很不安全...也不可靠...

不過還是敵不過肚子的咕咕叫...拼了!

沿著路標走...

結果...

ㄜ...

人還是要相信直覺...

不可靠就是不可靠...當我走到路的盡頭的時候...發覺...一片廢墟...

現場就像是被土石流淹沒的場景一樣...

所幸...

我當下最關心的是視野好不好...會不會黨助拍照的視線...

嘿嘿...

所以我就特地今天去拍了幾張回來給大家參考參考...

也算是我在痞客邦的第一篇正式文章!

DSC_4462-4  

這邊除了看夕陽看夜景以外...

其實也是竹北市郊一個很好的登山地點...

下次我就要停車在比較好走的地方...然後慢慢走登山步道過來這邊了~

大家可以看看...其實這邊視野算不錯的喔!

 

DSC_4471-9

今天的夕陽也很給力!

雲...很暴力...

很像潮水...大波浪的!

 

 

DSC_4486-14

 

不過這邊拍夕照的話有個缺點...

會看不到太陽真正落下的地方...

只能看的到夕彩而以...

所以結合夕陽和夜景算是這個地方比較好的拍攝方式...

DSC_4490-16

 

這季節剛好又是綠油油稻田的時節...

鄉間道路...配上綠色稻田...再配上路燈和夕陽...

真的不錯吧!!

 

 DSC_4491-17  

最幸運的是...剛好拍攝的時候有人放煙火...

哈...

只好勉為其難的拍下來了....

也算是意外的收穫!

 

 今天還是有些地方要改進的...

下次應該就可以畢業了!

arrow
arrow

    cytoskele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