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兔颱風來臨之前...

到處都聽的到這個強烈颱風的消息...

雖然說她應該是不會登陸...也是朝南部而去...對北部來說應該是還好...

但是我還是有點期待來點大景之類的...

 

結果傍晚時候...烏雲密布...是沒有夕陽的大景了...

但是...在去吃飯途中...唉呀?!

閃電密布!! 心裡一直在惆悵著[我不想吃飯...我想拍照!]

 

吃完...淋著颱風來臨前的標準毛毛雨回家....

馬上衝到後陽台...架起了像機...

開始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閃電之旅!

 

還好...老天爺還算是給我安慰...讓我拍到了很不錯的閃電照片

雖然沒有特殊的前景襯托...但是閃電照還是滿震撼的...

雖然因為後陽台的限制很多...(比方說焦段有限制...比方說視角有限制...)

但是我還視拍到了!

只能說...爽啦!

閃電 煙火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cytoskele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