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DSC_5395-6.jpg 

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一包量販包的魚飼料

這下子去交大總算可以不用每次都花20塊買那一小小瓶的飼料了...
不僅貴...還餵的不夠爽快

10KG才幾百塊...餵到天荒地老都餵不完~

(來考慮到交大思園擺攤好了?! )

DSC_5388-1.jpg

上面這張很詭異...有兩個人在背景看似很沉重的聊天

前面三個卻開心的玩餵魚的遊戲....

違和阿違和~

DSC_5391-3.jpg

黃小路還是一貫的很難控制...所以最後也不拍了...

真要拍的話..不是我受不了 就是她受不了...

DSC_5392-4.jpg  

最近小公主非常非常愛學大公主的任何動作跟話語...

然後還會自己說[幹嘛學我...] ㄜ...貌似是她自己先學別人的吧?

 

現在每天早上都還是六點多起床...

然後哭著要找媽媽...

我就得跟他一起起床...然後再哄她睡一個小時左右...實在是累扁了~

某一天...他例行公事的起床大哭...然後喊著

馬麻[到底]去哪裡!! 馬麻[到底]在哪裡啦!!

ㄜ...用法是沒錯...不過她真的知道[到底]是什麼意思嗎?

 

某天我在車上跟她的對話

我:[黃小路 你可以早上不要哭著找馬麻嗎?]

路:[馬麻是去上班賺錢]

我:[對..馬麻去上班賺錢..所以你早上可以不要起床大哭嗎?]

路:[賺錢才可以買糖果]

我:[對..所以你早上可以不要大哭找馬麻嗎?]

路:[才可以買多多]

我:[對..所以你早上可以不要大哭 繼續睡覺嗎?]

路:[才可以買玩具]

結果繼續來回了幾次....他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買了之後...

才冷冷的回一個字 [ 好 ]

 

嗯...我相信...她一定沒聽進去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amily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toskele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