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感覺我似乎比較少去台南玩

這似乎不是個好事 台南東西好吃又便宜

怎麼我卻這麼少跑台南? 難道是因為離高雄太近?

總之

我之後應該得多排一下台南的點了 不拍照光去吃東西都行!!

 DSC_0232-1.jpg

廢話不多說

先來個路途遙遠的點 南化大地谷

 

這個地方在南化水庫附近

不過 請注意 開車要開好一陣子 好一陣子 好一陣子....好...一...陣子

下到水庫之前的路邊 有個標示 停車位只有一個 所以大部分人都停路邊

得自己注意安全喔

停好車 就下水庫了...路有點陡 回程會比較辛苦

DSC_0251-1.jpg

因為缺水的關係 水真的很少 據說之前來這邊的話 得小心走路 腳有可能會陷下去

DSC_0253-1.jpg

走著走著就進到大地谷了

就是一個峽谷地形

除了顏色不是紅色的 外加規模小很多以外

其實如果想拍大峽谷地形 來這邊算是比新疆大峽谷和美國大峽谷方便多了

 

DSC_0237-1.jpg

難得來這邊 就多走走 看看不同的視角

下面這張像不像眼睛呢?

靈魂之窗~~

DSC_0241-1.jpg   

結束拍攝後 有兩個女生才正要進去

聽起來頗害怕 不過我因為要趕著去拍夕陽

就跟他們說要注意安全 然後就閃了 應該不會發生127小時事件吧?!

DSC_0254-1.jpg


 

 

接著 趕緊來去井仔腳鹽田...這邊我從來沒來過...

以攝影師的習慣來說 一定是得先去勘查地形的

今天老天爺不賞臉(應該是說這個季節出大景的機率不高)

不過 來過就是一種體驗 也算值得囉!!

DSC_0255.jpg


 

接下來是六甲夢之湖

這個算是在曾文水庫旁的一個小景點

早期據說有在這邊拍電影還是電視之類的

不過

照慣例 這邊也非常不好開車

請騎摩托車來

因為從大馬路要下到這邊 沿路都是農家的小路 得小心刮傷車子

迷路的話 應該是不至於

因為台南人 非常和藹可親又熱情

DSC_0690-1.jpg DSC_0699-1.jpg


 

這個地方是從一個學弟那邊得知

我很讚嘆這麼老又漂亮的榕樹 (不知道會不會被砍光? 台灣政府 砍樹砍得很俐落)

這是一個廢棄營區 這天來的時候剛好有人也來拍婚紗 

看來也是個婚紗聖地 (拍婚紗的人還等我拍完他們才開始 感覺很有禮貌 南部人 讚!)

DSC_0708-1.jpg

結束的時候還順便偷拍了別人的妹

這棵榕樹還真大啊!!

希望台南市政府能好好的規劃一下這邊 別再用台北砍樹的方式做開發了!!

 

DSC_0712-1.jpg 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ytoskelet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